想拖只雁子

【86-不存在的战区/辛蕾】过度保护

人不吃饭,就会饿

•ooc我的锅,含私设

•蕾娜醉酒,这个梗太有意思了


  “蕾娜,你不觉得辛对你……保护过度了吗?”

  “又是不让蕾娜你沾酒,又帮你补衣服,每次做料理时还帮你把食材处理好,明明之前只是不小心割到手,留了一点点血而已。”

  阿涅塔在蕾娜眼前夸张地将拇指与食指互相挤压着,由此可见蕾娜流的那点血在她看来根本不值一提。

“对啊对啊,女王陛下,感觉就像是慈爱的父亲在照顾女儿一样呢!”

  西汀毫不避讳地说道,在蕾娜呆愣的那几秒钟,她默默地和阿涅塔交换了一个胜利的眼神。

  对于那位不太可爱的死神,西汀总是十分乐意地“帮”他几把。

  父女……

  再怎么说都过分了吧……

  “怎么会?!辛和我,明明是恋人!”

  着急辩解的蕾娜情急之下便脱口而出,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之后白净的脸上飞快得窜起一层红晕。

  即便成为恋人已经有一段时间,机动打击群的各位对于无头死神与鲜血女王间的八卦也早已喜闻乐见,但这般大胆地承认还是让蕾娜感到十分地害羞。

  这种程度就红成这样了吗?

  真是着急得想让人说几句呢。

  阿涅塔又凑近了一些,眼镜后的银色双眸闪着狡黠的光芒。

“我说啊,蕾娜,你们还只停留在kiss阶段吗?”

“正常的发展速度现在不是应该已经……”

  少女白皙的脸颊染上了更深的绯红。

 ……


  老实说,即便经历过无数次与军团的险恶战斗,辛却并不擅长应对这种场面——醉酒的少女揪住自己胸前衬衫的衣料,泛着泪光的白银眼眸委屈巴巴地盯着他,樱花般的淡粉唇瓣紧抿着。

  哪里来的酒?!

  辛皱着眉头,警惕地眯起了那双红瞳。

  来不及思索这个问题,眼前的蕾娜突然踮起脚尖,紫罗兰的梦幻气息染上酒气后令人更加迷醉。

  原本想借交报告的理由去办公室找蕾娜的辛,已经做好准备迎接女王陛下在办公桌前认真工作的景象,毕竟他们的上校可是名副其实的工作狂,直到敲了几次门后都无人应答,他一推开门就看见蕾娜醉醺醺地倚靠在沙发上,桌上放着半瓶酒。

  半瓶……

  辛连一口都不敢让她喝的。

  喝醉的蕾娜半睁着迷糊的眼睛,摇摇晃晃地向他走来,辛不敢有半点迟疑地上前接住她。

“辛,一直没有把我当做恋人吗?”

  ……

  为什么会问这种问题?

“蕾娜,发生什么事了?”

  辛用双手搂住她的腰部,以防现在神志不清的女王摔倒。

“辛,为什么不能喝酒?!缝补衣服的话我也可以!料理我也会认真学的……”

  为什么不能喝酒?

  因为这样的场面他根本,没有办法应对……

  像现在这样,眼前的蕾娜仍在滔滔不绝地数落他的种种“过错”,他只能哑口无言地任由她抱怨。

  明明只是想小心翼翼地保护她,好不容易,逃离了86区的阴霾,逃离了共和国的掌控,好不容易才遇见。

  这让你……很困扰吗?

  正当辛想问出口时,蕾娜口中的话令那双赤红的血瞳腾地燃起一簇火焰,紧蹙的双眉间布满黑线。

“辛简直就跟……就跟爸爸一样。”

“谁说的?!”

  即便喝醉了,蕾娜也能够感受到声音里的怒意。

  明明以前是那么地温柔。

  明显是被喝住了一般,白银色的小脑袋顿了顿,湿润的银眸怔愣地盯着眼前那张冷峻而熟悉的面孔,泪水却不间断地顺着蕾娜的双颊安静地流淌下来。

  她紧紧咬着红润的唇,似乎不愿意让自己的呜咽声泄露在这个空间里,但正是这种模样反而让辛更有负罪感。

“辛是因为被说中才……才生气的吗?”

  往日在战场上果敢冷静的鲜血女王此刻因为抽噎连话都说不连贯,像只被人丢弃的可怜猫咪。

  真是败给你了。

“蕾娜,对不起。”

  束手无策的辛只好示弱,语气是前所未有的轻柔,赤色眼瞳里带着怜惜,生怕再次吓到眼前委屈的猫咪。

“为什么要道歉?难道跟西汀说的一样,辛只是把我当作需要照顾的……嗯!”

  没有等蕾娜把话说完,一只宽厚有力的手便捂住她正乱说话的嘴巴,辛护住少女柔软的腰部,顺势将她压倒在身后的舒适的沙发上。

“上校,休息时间到了。”

  跟喝醉酒的蕾娜讲道理果然是他的过错,辛终于意识到这一点。

  以及,西汀……果然只有那个独眼女才会给蕾娜灌输这种有碍发展的观念。

  怀里的少女霎时间瞪大了双眸,她下意识的挣扎在辛看来没有任何威胁可言,但透过手掌能清晰地感知到泪水在那张脸上留下的泪痕。

  辛无奈地松手,替蕾娜擦拭掉眼角残余的眼泪,紫罗兰的香味肆无忌惮地侵袭他的感官,偏偏蕾娜仿佛怕面前的人消失一般,双手紧搂住辛的脖颈,白银色的脑袋往他胸前蹭了蹭。

  好痒。

  沙发上的空间并不狭窄,但对于一男一女的两个成年人来说也绝对不会宽阔,两个人以紧紧相拥的姿态侧躺着。

  辛没有绝对的决断力去应付这种情况,可打心底里,他并不认为这有多糟糕,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辛……”

  仰起头的少女耷拉着脑袋,固执地撑起往下沉的眼皮,脸上因醉酒而产生的红晕还未褪去。

  蕾娜……怎么能这么可爱?

  以前也不是没有想象过,知觉同步的另一端,嗓音如银铃般让人愉悦的少女会是何种模样,现在看来,从那个时候开始他就已经渴望着与这个素未谋面的管制官相遇。

  辛不清楚那种特殊的的情愫到底从何时开始萌芽,不过他现在能够肯定,自从与她相遇之后,这些情感在他的心里无法遏制地生长着。

  想见到你。

  想带你去看海。

  想和你一起看一次烟火。

  想与你一同去看未曾见过的风景。

  ……

  仅是这些平淡的想法就足以支撑他在每一场战斗中拼命地活下来。

  谢谢你愿意成为我的归宿。

  拨开蕾娜额前的银发,辛克制地亲吻恋人的眉心。

“晚安,蕾娜。”

  伴随着平稳的呼吸声,蕾娜脸上浮现出满足的神情,就像是吃到了不可多得的甜点一样幸福的表情。

“辛简直就跟……就跟爸爸一样。”

  耳边仿佛又响起刚刚的话,任谁被自己的恋人这么说心里都不是滋味吧?

  当然也包括辛。

  赤红色的眼眸将近在咫尺的美丽面孔从上到下端详了一遍,他的视线最终停留在柔软的樱唇上。

……


“正常的发展速度不应该已经同寝了吗?”

  同寝!

  被熟悉的味道包裹着,蕾娜在朦胧中睁开白银色的眼睛后,脑海里马上出现了这两个字。

  啊!

  残存的睡意在转瞬之间消失。

  她真的很想惊叫,但考虑到辛似乎还在睡,于是硬生生地把尖叫声给咽了下去。

  轻手轻脚地下床来到洗浴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蕾娜忍不住用手轻拍了两下脸颊。

“我都干了什么啊。”

  话说回来,昨天确实是因为阿涅塔和西汀的话想到不少东西,辛对她的保护多少都有些过头,不管怎么说,不能再这么依赖辛了!

  蕾娜思索着,那就从酒量开始好了!

“女王陛下,酒量是可以锻炼出来的哟!喝得多了,就不容易醉了……”

  于是,蕾娜从阿涅塔那里拿了酒,将全部工作都完成后,她倒了一小杯试探性地喝下去。

  令人意外的口感,甜丝丝的,好香。

  然后是第二杯,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少女有些烦躁地挠了挠头发,她注视着镜子里的人,原本紧紧扣到最上面的扣子此时已经解开到可以看见锁骨的程度,身体在视觉上的明显变化让白银色的眼瞳瞬间收缩——几个张扬的红色印记点缀在雪白的脖子和锁骨上,露骨的暧昧感扑面而来,简直就像一夜温存后……

“啊!”

  原本白净的脸瞬间像变得仿佛能够滴血那般红,她揉揉眼睛,不可置信地捂住嘴巴,把身体贴近镜子再三确认,越看越暧昧,甚至有些……色情。

“辛……辛他……”

“蕾娜,你怎么了?!”

  早就醒过来的辛被蕾娜的尖叫声吸引到洗浴室门前。

“我……我没事!”

  慌慌张张的声音听起来怎么都不像是没事的感觉。

 “真的没事吗?那昨晚为什么要喝酒呢?如果我没有来找蕾娜的话,是不是也不打算跟我说?”

  “蕾娜你,没有把我当作恋人吗?”

  “辛,不是的!我……”

   蕾娜着急地打开门辩解,只是一遇上那双略显阴郁的赤瞳,一时之间又不知该说什么。

  “我只是不想再那么依赖辛,显得我……很没用。”

  辛看不见蕾娜的脸,她低垂着头,右手不安地捏住左臂。

  “所以蕾娜能够体会到我的心情吗?你昨天晚上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被两只结实的臂膀环住,她在辛的怀里疑惑地仰起头。

  “什么?!”

  与蕾娜的不安和讶异相比,辛反而愉快地笑出声来,像个恶作剧取得大成功的顽皮孩子。

  “辛!你最讨厌了!”

  她鼓起嘴巴,懊恼地用脑袋撞了几下男人结实的胸口,当然没用什么力气就是了。

  “蕾娜,不要再有那种想法了,我从来不会这么觉得,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再多依靠我一些,当然,以后喝酒这种事请务必跟我说。”

  ……

“话说回来,辛,这是怎么一回事?”

  少女有些扭捏地伸手指了指脖子上的绯红,羞怯地移开与辛对视的眼神。

  “不喜欢吗?”

  辛埋头到她的脖颈间,用只有蕾娜才听得到的声音低语:“当然是为了提醒蕾娜,我有多喜欢你。”

  ……

  那天的天气比起往常要更燥热一些,但即便是在办公室里,蕾娜也没敢把立领的军服外套脱下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那晚夜不归宿的总队长第二天早上从女王的房间走出来,整个人是肉眼可见的心情愉悦。

  一时之间,打击群内部从上到下又掀起了一股八卦讨论热潮。

 

 

 

评论(30)

热度(2794)

  1.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